铁锅炖鸢靡

本人杂食,请各个圈子的过激厨看到我写了对家粮别喷我,每个cp都有我喜爱的点,你们的过激行为只会影响到我嗑cp的心情也败坏你们cp圈的印象

【声优梗】干员们的疑惑日常3

*哈哈想不到吧,这个还有第三期可以玩

*话说我补的番真的太少了,而且好像我也不太愿意自己找番看……暂时玩点重复的【谁让我看的番cv都是熟悉的那几个呢……】

*照例,一期五个


1.白金的歌唱的不错,虽然她的名气度没有空那么厉害,只是作为一个网络歌手。而且博士经常调侃,如果说可以的话,他能从白金的体内抽出一把大剑,这句话正巧被基建里路过的白金听到了,然后嘛,她很配合的指了指自己的胸口并说道:“请使用我的力量吧”,博士第一次脸红的转过白金,并表示自己只是开玩笑而已。


2.角峰其实也很会射箭,流星叙述这件事,她某天路过训练场,正巧看到角峰放下了那个盾拿起了旁边练手的弓箭,动作熟练的搭箭上弓,在他身后似乎有个半人半马的幻象。流星回忆着那个模样,博士在画出肖像画后呢喃道:这个样子,似乎有点像传说中射手座的守护神。


3.阿米娅在罗德岛某天冬天的时候和麦哲伦一起走在甲板上,但是很奇怪的是,麦哲伦一改常态,似乎是很别扭但又很关心的看向阿米娅,阿米娅说,那次麦哲伦朝她做着噤声的动作,阿米娅说,其实她一直期望上战场,为了打败那些从月球而来的人类。

但是,这些在那天之后没再被提起过,然而这一切只有博士知道。


4.夜魔的武器其实是盾牌!而且在某些时候会叫博士是前辈。有时候博士看着夜魔,会失去理智的大喊:“快和我回迦勒底拯救人理!!!!!”然而这句话会把夜魔吓得不知道该怎么回答,最后博士还是被阿米娅拉回办公室继续处理文件。


5.博士刚回想起招推进之王的那天,一个魔法阵中间放了一个包,在博士失去理智的说了一大堆咒语,顿时狂风大作,然后一个拉链拉开,火光+爆炸,那个简历正是博士心心念念的推进之王。推进之王在推开门时,朝招她的博士问了一句:“请问,你就是我的doctor吗?

博士看了眼时间,正好凌晨两点,棒!


ps:这次真的很好猜了吧,话说第三个我不知道该怎么弄,这个是不是矿石病晚期?




评论(10)

热度(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