铁锅炖鸢靡

本人杂食,请各个圈子的过激厨看到我写了对家粮别喷我,每个cp都有我喜爱的点,你们的过激行为只会影响到我嗑cp的心情也败坏你们cp圈的印象

【eelw】人鱼的约定3

回到家时,lw只是摸着那枚耳坠努力回想这几天的事。似乎除了一些日常处理的事情,他还跟谁待在一起过,开着暖灯的鱼缸以及冰柜里帮助伤口快速愈合的草药,如果仔细一些的话还能发现鱼缸底部沉着一片瓦片,应该说类似于鱼的鱼鳞一样,只晶莹剔透的,散发着翠绿色。

“这个……应该不是普通鱼类的吧?”

lw捞起这片鱼鳞,擦干净之后放入了收藏小玩意的抽屉里。

ee最近几天的祈祷内容让atm很不理解,他听到ee的祈祷内容基本都是和疾病有关,可是人鱼王国里没有任何一条人鱼生病,而atm也只是默默听着,ee祈祷时是那样的虔诚,看着海神的雕像,这在以前还没有的情况。

“是关于人类那吗?”良久,atm说出了想法,而ee则是苦笑着点点头,“我很担心那个孩子,但是又擅自给他抹去了他对于我的记忆。”

或许是我做错了?我希望海神大人能给我一个指明,atm看着ee远去的背影,抬头望着海面,今天的情形和他失踪那天一样,你在可恶的人类到底发生了什么?

“唔……好痛苦……”

lw紧紧攥着自己的左眼和心口,疾病进一步的向全身扩散,他勉强在一次次的疼痛中扶着墙壁站起身,却被下一波粉身碎骨的疼痛打散力气,绷带顺势散开,露出狰狞的墨黑色花纹,左手那的花纹也更加的明显,还有一次次的搏动,翠绿色的眸子变得暗淡了许多,他绝望的靠着仅存的一丝意志挪动到抽屉那拿出鳞片。

鳞片散发出的光芒会让他好受一些,至少这个时候病痛会安静一些,光芒过后,lw昏倒在了地上失去了意识。

ee手中的艾伊特散发着光芒,他想到之前为lw治疗时,用的黄色那块化为了鱼鳞保存在他那,不会这个孩子没注意到吧?越想越担心,因为ee知道当时lw送他离开时,被自己勉强用艾伊特压制住的病毒又开始肆虐了。

那些花纹不是单纯胎记,而是可以侵蚀人心的病毒,曾经在自己身上和arme也有过,但是atm彻底根治了而自己则是保留了这个花纹,所以每次都会被atm看不起,ee想到这,为了不让他被自己离开的事刺激到心情,选择离开时抹去了他的记忆,但是纸终究包不住火。

ee打算启程去看lw,他愈发担心那个孩子的安危。向自己的灵摆借来了一天行走在地上的力量,他迫不及待的赶往他曾经待过的小木屋。

里面一片狼藉,似乎是被人搜查过一样,但是lw的兜帽却掉在了地上。

有个路过的人看到里面还有人,立马把他拉了出来,ee看向他,而过路人却拍掉了ee手中的帽子。

“不要去接触妖孽东西。”

“妖孽?”

这下ee彻底搞不懂他在说什么了。

路人看见他还不明白怎么回事,便悄悄凑近了些:“果然是个外头来的人,那个妖孽身上的纹路是不祥之兆,镇长正打算处死那个妖孽,就在广场那。”

“你们怎么可以不分青红皂白随便处死一个孩子!”

ee彻底发怒了,他拿起帽子往广场那冲过去,虽然刚拿到的双腿他还是使不惯,跌跌撞撞的跑到广场那,却只能见到火光冲天,而ee清楚的看到柱子中央绑着的就是lw,印记已经从左边的眼睛蔓延到了右眼,病情加重了不少。

那些曾经害怕过他的,嘲笑过他的人们都在下面欢呼,妖孽终究是妖孽,是要被处死的存在。

半睁着眼睛的lw,抬头望向天空,此时的白天犹如黑夜一般,有着闪电雷鸣。ee拨开人群往里面冲,然而火焰遮住了ee看向lw的视线。就在这时,天空突然下起瓢泼大雨,势是要把这火扑灭了一般,ee从逃跑的人群中看到了那一抹蓝色的存在,他无言的望着柱子上被绑着的人类,露出了怜悯一般的眼神。

ee海妖尖锐的指甲割开绳子,清除掉了人们关于自己的记忆便带着虚弱的lw离开了。

赶到小木屋已经是快要接近晚上的事了,atm在简单处理了lw身上的病毒,却怎么也没办法根治源头,atm对这点也表示无能为力,lw无法在这里待下去了,两人抱着孩子来到沙滩前,恢复成了人鱼的身体坐在礁石上看着天空。

“我最迷恋海面的风景了。”

ee喃喃自语道,而atm也只是静静听着。他看着枕在他鱼尾上睡着的孩子,没有说话。

“那天正巧赶上风暴,我就这么受伤了,然后就被他捡到了。”

ee调皮的略过了所有过程,看着atm的脸越来越黑赶紧止住了接下来的笑,无辜的眨了眨眼睛后,然而他的手摸向lw的瞬间,ee却愣住了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lofty wanderer他……没了呼吸……”

ps:约定究竟是什么?是ee和lw的心灵感应,虽然记不清,但是刻在了潜意识里的动作永远不会改,可能ee和lw以前就见过面了吧【笑】

评论

热度(12)